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大连市2020年普通话报名暂停通知

来源:大连市语言文字 2020年3月18日

根据《辽宁省教育学院关于暂停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将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现就普通话测试相关事宜发布通知如下:

1.我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及补办证书工作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待省、市相关部门发布有关要求后另行通知。

2.暂停办理普通话证书领取工作,具体恢复时间待本公众号另行通知。

3.咨询测试相关问题,考生可在本条消息下“留言”,小编会及时回复。

大连市教育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3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eSKTpGvfTmwPjnOvgur0Q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练习资料下载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