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普通话报考

萍乡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推迟于5月17日举行

来源:萍乡教育局 2020年4月24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江西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批准,萍乡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推迟于5月17日举行,现将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5月17日(星期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4:00)

二、测试地点:萍乡市第三中学。

三、现场确认缴费时间:4月27日至4月30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

四、现场确认缴费地址:萍乡市教师短期培训中心(萍乡市跃进北路三中入口处)电话:7088988。

1.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和相关证件到萍乡市教师培训中心现场报名并确认信息,信息一旦确认不得更改,请仔细核对。在校学生请携带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供测试站留底),有测试站的高校学生不能在此报名。非萍乡本地户籍考生,必须提供工作单位证明或居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供测试站留底)。

2.缴费按照江西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管理有关规定收取:在校学生25元、社会考生50元。

3.如遇照片不合格或是比例不对的情况,请务必将像素390*567蓝底电子照片以姓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其他事项请参照“萍乡教育网”1月8日发布的《萍乡市2020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安排》)

萍乡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0年4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s://www.baidu.com/link?url=n8xzB_R94ZLDbDm7Bff5VynJwIAQJU32uVlOgBdgff9Icygaq1WgcG4Q13VASvgLV1SFnAgva1wiK20pczSbiq&wd=&eqid=fa8e8e70001a44c4000000045ea2384e

普通话资料下载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练习资料下载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