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1年江苏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报名计划(第二批)

来源:江苏政务服务 2021-03-04 10:17:0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现将我省2021年第二批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发布如下(注:报名时间从当日上午9:00开始,报满为止)。第三批计划将于5月中旬发布,请各位考生安心等待。

一、相关要求

考生须为在江苏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原则上以“疫情防控行程证明”显示“考前连续14天在江苏境内”为标准,对确有特殊情况的,也可以用“考前7日内在考点所在地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代替。不符合上述要求、现场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费用不予退回。

考生进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检测体温。

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证书领取方式仍须选择邮寄。

二、测试计划

1.png

江苏政务服务网上报名通道:

1、实名注册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3298),搜索“普通话水平测试”或点击进入省教育厅旗舰店在线报名。

2、阅读报名提醒,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资料。

原标题:2021年第二批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XT8JmL3UOgeqAF7akGSYlg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