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天津市2021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09:47:0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位考生: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关注和理解。

  普通话水平测试为口语测试,具有高声诵读、人员聚集、设备共用的特点。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往年正常举办的测试不得不暂停或延期,大量社会人员的测试需求难以满足。对您的焦虑和期盼我们感同身受,也和您一样期盼测试能够正常举办。

  目前天气转暖,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们将抓住有利时机,在接下来的月份分期分批举办测试,以满足您的测试需求。

  三月份将安排如下批次的测试:

  1. 3月11日和14日,面向已有效报名参加1月14日和17日测试的考生,重新启动测试;

  2. 3月20日,采用邮箱报名的方式,面向已取得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且该证明在有效期内的我市人员举办专场测试;

  3. 3月27日至31日,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面向我市社会人员举办测试,测试名额3600余个。报名公告将于3月12日在“天津语言文字网”上发布,请考生关注。

  后续我们仍以月初报名、月中审核、月末测试的常规形式开展我市社会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并适时适度扩大测试举办规模。我们会在每月下旬公布下一个月的测试工作安排,如遇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也将进行动态调整,请您密切关注“天津语言文字网”上“信息公告”栏中的通知。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国际教育交流与语言文字推广中心

  2021年2月25日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