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四川绵阳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公告(3-7月)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11:30:0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图片.png

备注:

1.报名方式:登录“ sobm.cltt.o g”或“绵阳广播电视大学官网”(w…..myr tru om.cn)点击链接进入报名系统,迭择“绵阳"”进行报名。《推荐使用谷歌冰贯器)

⒉.交费方式:实行网上交费。交费标准:成人50元/人﹐学生25元/人(仅限全曰制学生,且考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原件以供查验。若无。须补交25元则试费)o3.准考证打印:考生在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4.成绩查询:登录“全国著通话培训则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点击“查分验证”即可在线查询。

5.证书发放:请各位考生在“绵阳师培网”(www .scomysp.com)“普测培训”公告栏中查询证书情况,每周四为证书发放日。6.集体培训、则i试报名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816-6929210

7.疫情期尚考牛请百备口置,则式时出示“健康码”。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