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1新疆第一师阿拉尔市普通话测试通知

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人民政府 2021-08-06 09:03:22

根据塔里木大学普通话测试站要求,现将2021年第一师阿拉尔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1年8月4日-5日

考生自主登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9533/pscweb/print.html),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信息不全或与实际考生身份不符,无照片不得测试。

二、测试时间

2021年8月7日上午10:00-下午17:00

请按照准考证上的日期从塔里木大学南门进入参加测试。测试当天,考生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到测试现场微信扫码缴费,准考证加盖已交费印章后进入考场等待测试。错过时间或未缴费不与测试。为保证入校有序规范,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提前1个小时入校缴费,等待测试。

三、测试地点

阿拉尔市塔里木大学2号教学楼4楼

四、相关要求

(一)疫情防控期间,入校(塔里木大学南门)需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防疫健康信息码、14天内行程码及7天内核酸检测报告(需打印纸质版),缺则不予入校缴费、测试。

(二)14天内有疆外旅居史人员不得入校参加测试。

(三)考生未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四)考生自备一次性口罩,除信息采集时摘取口罩外,其他环节均需佩戴口罩;请尽量减少触碰站内物品,合理使用站内消毒器具。

(五)测试结束后请立即离开,禁止在场内逗留。

第一师阿拉尔市教育局

2021年8月3日

原标题: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师阿拉尔市普通话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ale.gov.cn/xwzx/tzgg/content_83694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