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辽宁本溪市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本溪市教育局 2021-09-07 07:54:54

根据《辽宁教育学院关于在疫情防控下统筹做好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辽教 院发〔 2020〕39号)要求,规范测试流程、优化测试程序, 认真组织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一、报名条件

参加测试人员需持有本溪户籍。

二、报名对象

(一)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过期的在职教师;

(二)申请办理教师资格证的考生;

(三)中职学校相关专业在籍学生;

(四)市属单位公务人员、现役军人;

(五)自愿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社会人员。

三、报名要求

(一)考生须佩戴口罩,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行程码,凭绿码及疫苗接种记录,经测温后方可报名。

(二)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户口簿原件。

(三)本人现场报名、采像,扫码加入本溪市普通话测试微信群,领取准考证时间、考试时间、领取证书时间一律在群中通知。

(四)管理系统不接受3个月内在辽宁省各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的重复报名。

(五)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限额600人,额满为止。请广大考生通过正规渠道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六)报名后,具体测试日期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普通话测试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以免影响考试。

四、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 9月 22 日(仅限报考教师资格证考生报名)

2021年9月23 日(其他人员报名)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逾期一律不予办理。

地点:本溪市教师进修学院三楼语委办(平山区北光路97号,实验幼儿园下行50米)。

五、测试流程

(一)准考证发放

考生根据测试微信群通知提示,按指定日期领取准考证。本人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如他人代领准考证,须出示考生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二)测试

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安全考试承诺书、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经过疫情防控检测后参加测试。按考务人员指引,到指定场地按照流程参加测试,各测试环节全程单向行进,测试完成后立即离开,不得逗留。

(三)证书发放

领取时间微信群另行通知届时请携带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到本溪市教师进修学院语委办领取,代领需要提供应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准考证。不按规定时间领取证书者,出现证书丢失等问题由考生自行负责。

六、咨询电话

普通话水平测试咨询电话: 42166034

附件:

本溪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1年9月2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6483/jyzx/tzgg/content_535995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