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厦门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1-07 10:37:23

厦门2022年普通话在每月1日上午9点开放报名,当月报名,下月测试(1月-11月安排测试,每年12月份为空档期)。报名人数报满后,端口自动关闭。如有特殊情况,请关注网站公告。参加测试的考生请随时关注网站公告对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厦门2022年普通话报名网站:厦门市语言文字网

考生在报名时自选测试日期,每半天测试人数限额140人,报满为止。每月报名统计截止日为20日,汇总一批上报省语委办核准测试安排,每个考生具体测试时间段以准考证为准。如遇特殊情况,在厦门市语言文字网予以公告。

2.有来自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报名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3.报名及缴费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和缴费(缴费完成即报名成功。

4.打印准考证:报名当月25日至月底前考生上网自行打印。

5.现场审核确认:按准考证上的测试时间、地点现场审核确认(核对考生信息、拍照)。

6.现场测试:按准考证的时间依次进行测试(考生缺考则视为自动弃考,不影响下次报名测试)。

6.查询成绩时间:考生考试之日起30个工作日。

7.证书领取:从2021年7月份开始,证书通过现场扫码提交邮寄信息,打印完成后直接邮寄到付。

想了解教师行业待遇?想知道教师能拿多少工资?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即可查询各地教师工资水平。

进入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查询教师工资待遇>>

教师工资待遇查询系统

相关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认定入口: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报名入口

考了教师资格证有什么用?这些福利待遇你知道了吗?了解>>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