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浙江丽水2022上半年面向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丽水市教育局 2022-03-15 08:54:15

根据《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浙教试院〔2022〕7号)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我市于3月19日起启动2022年上半年面向社会人员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3月19日、3月20日、3月26日、3月27日。每位考生的具体时间安排请查看附件3。

二、测试地点:丽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丽水市莲都区万丰东路92号)。

三、测试要求: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2)参加测试。普通话测试全程为计算机辅助测试,即“人机对话”模式,应试人须戴上耳机,并在封闭空间内进行测试。

四、防疫要求:

1.由于测试处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每位考生参加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考前应阅知《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并在考前如实填写《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2),于考试当日凭该表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必须出示本人“浙江健康码”及“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色,体温低于37.3℃,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测试场地。考前14天有外省或我省有疫情城市活动轨迹的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不能参加测试。另有以下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考试:

(1)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

(2)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咽痛等相关症状的考生(无论“健康码”是否为绿码);

(3)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考生;

(4)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考生。

五、证书领取方式:原则上参测之日起65个工作日后,方可领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证书采用EMS免费邮寄,邮费由市财政统一支付。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查询成绩。


丽水市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2年3月11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313/art/2022/3/11/art_1229252537_58833531.html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时间

热点推荐:2022年普通话报名入口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