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2年甘肃省第二季度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通知

来源:甘肃语言文字工作 2022-05-05 09:50:36

为方便广大师生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2022年第二季度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汇总表》予以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全省共有27个测试站(点)计划开展测试,测试总人数55934人。广大考生可根据实际需要,就近就便选择测试机构报名参加测试。

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本计划公布的各测试站(点)测试时间可能会有所调整,准确测试时间以各测试站(点)发布的测试公告为准。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各测试站(点)发布的测试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363/info/1153/1367.htm

认定关注:2022年教师资格证认定体检表下载

热点推荐:2022年详细版教师资格证认定流程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