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政策法规

2017上半年山东青岛教师资格证面试参考人数为12723人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4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山东青岛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723人,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在15个考点307个面试考场同时举行。如何搞定结构化面试,讲师为你还原面试现场>>

青岛市12723人参加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

5月20-21日,2017年上半年国家教师资格面试在15个考点307个面试考场同时举行。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共报名12723人,考生和考点数量创历史新高。考试期间,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殿君率省教育厅考试巡视组对青岛考区的考务工作全程巡视,市教育局副局长王洪琪陪同巡视。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考前对技术人员、考务人员和考官分别进行了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培训,对试题押运、保密和管理,考务人员选拔和教育,考务步骤统筹、部署和实施,考风考纪检查、巡视和处理,考务系统软硬件配置、使用和维护,考官分配、培训和管理,考试安全排查、预案和推演等重要环节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落实。聘请社会监督员对15个考点的考务工作全程监督。在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黄岛区教育(体)局和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商务学校的积极配合下,各项考务工作顺利进行,考试组织工作获得省巡视组的肯定。

面试资料:四招攻克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