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政策法规

2018年亳州市上半年通过网上申请认定教师资格5413人

来源:亳州市教育局 2018年9月18日

2018年上半年,亳州市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腿,共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5413人。其中,幼儿园1189人、小学3293人、初中416人、高中411人、中职类104人。

为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亳州市教育局于4月初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成立亳州市2018年春季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认定专家审核委员会的决定》,启动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同时开通网上申请报名。在认定过程中,亳州市教育局严格教师资格认定标准,依规办事,按程序操作,严把教师入职关。

亳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亳州分厅”办理,精简办事环节,方便了申请人。申请人只要跑腿一次,考试合格后就能拿到证书。以亳州市高中、中职类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为例,其中398人在“网上办事大厅”选择以“快递”方式领取证书,申请人从报名申请到证书领取均从网上办理,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尤其方便了在亳州以外地方工作的申请人。

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亳州市教育局认真梳理各办理事项流程,取消了无法律法规依据、能实现部门共享等多项申请材料,更加优化了办事流程,简化了办事环节。


必看推荐:教师资格《综合素质》材料分析题答题模板 稳拿42分>>>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备考资料包打包下载>>>

通关必看: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讲师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90%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