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教师资格证app

教资哪个app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2-04-02 14:59:58

想要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顺利拿到教师资格证书,需要经过教师资格证笔试,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教师资格认定三个环节才能拿到证书,所以,教师资格证备考是一个长久战,如果能有一个能浏览考试资讯,能做题,能领免费资料,还能听视频课程的app就好了,教资哪个app好用?

考教资,推荐使用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是一款集资讯,试题,干货笔记,视频课程等功能于一身的实用型APP,多年来深受学员的喜爱和推崇。

1、233网校APP的资讯页面(下载好233网校APP后,选择“教师资格笔试”,进入首页后点击“报考动态”即可阅读教师资格证笔试资讯):

1.jpg

2、233网校APP的题库功能

2.jpg

233网校APP的题库功能包括章节习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等常规刷题功能,同时还可以体验考点打卡,模考大赛,答题闯关,考点速记等趣味性答题活动。

3、233网校APP的干货笔记

3.jpg

233网校APP的干货笔试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根据历年考情趋势,整理汇编的教资笔试、面试核心考点+历年考题,是考生们备考必备资料。

也可进入干货笔记小程序免费领取:

扫码进入干货笔记小程序>>

4、233网校APP的视频课程

4.jpg

如果觉得自己学习自制力不够,想要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可以选择233网校精品课程,如果担心233网校教师资格课程质量问题,可以先免费试听,试听完之后感觉不错再考虑入手也是可以的哦!

说了这么多,这么一款功能完备的APP,还不抓紧下载体验?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体验

233网校APP

报名关注: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订阅报名提醒

资料下载:【作文素材】【思维导图】【历年真题】【学霸笔记

教材领取:【新版教材】【高频考点小册子】【历年真题册

任性刷题:【教资题库免费在线刷题】【答题闯关赢奖品

教资报考门槛将提升,珍惜报考机会,抓住新法改革前报考机会拿下证书。课程试听>>

进入教资微信群 和同考小伙伴一起学习

教师资格证微信群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