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6年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两学)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1日

2016年10月新疆教师资格证教育学、心理学考试报名时间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6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获悉,2016年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8月10日至9月5日。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点击进入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依据新疆自考在线(http://link.233.com/16453)公布介绍的网上报名报考流程办理网上报名报考手续。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各地、州、市现场报名的地点和起止时间,由各地、州、市自学考试办公室确定和公布,考生可直接与当地自学考试办公室联系。

  学习交流平台:微信jiaoshi_233| QQ群 加入我们,分享学习乐趣!另外,还可扫一扫以下二维码,下载233网校手机APP,考试报考一手全掌握,迅速了解考试,还能随时随地免费做海量试题!!

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