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7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8-13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30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8-13日,河北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11月4日。2017教师资格一次通关方案,立即查看>>

根据《2017年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公告》得知,2017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8-13日,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 http://link.233.com/27628)完成网上报名。2017报考指导,立即试听>>

河北教师资格证报名分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网上缴费三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

2017年9月8日至13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进行报名。考生登录后按相关提示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选择考试科目(具体科目设置见附件2)和考区。照片为本人近6个月以内正面彩色证件照,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照片上应该看到人的额头及两耳轮廓;照片不大于200K,jpg/jpeg格式,白色背景。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慎重选用。

(二)现场确认

2017年9月11日至14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生本人持相关材料到报考考区确认点接受现场审核(确认点名单见附件3),审核通过、信息确认无误后,考生须在现场打印的《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上签字。考生不得委托他人代理确认,不能跨考区确认。未经现场确认的考生,当次报考无效。现场确认期间如发现信息有误,考生须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更改,之后重新到确认点进行审核、确认。报名信息一经本人签字确认将不能更改。

(三)网上缴费

2017年9月11日至14日24时,已通过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进行网上缴费(注:考生通过审核、确认后即可缴费,逾期不缴费者报名无效,各科目需要合并缴费)。报考费70元/科次。

缴费后,考生审核状态将显示为“完成报名”,本次报名成功。

热点推荐:2017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河北教师资格报名入口

备战统考: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