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7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6日
导读: 2017年下半年天津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为12月12-15日,现场审核时间为12月12-15日,缴费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12时,天津教师资格证面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7日。2017面试一次过,立即报名>>

2017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

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相关事项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7〕137号)要求,现将2017年下半年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15日11时30分;

现场审核时间:2017年12月12日—15日11时30分(12月12—14日审核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6日12时;

考试时间:2018年1月6日、7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报考条件

报考考生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符合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详见2017年下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公告);

(二)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且在2年有效期内。

三、报名及现场确认

(一)网上报名。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二)现场确认。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持以下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到笔试所选考区接受现场资格审核:

1.户籍在天津市的已毕业考生

①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户籍材料原件(户口本)和复印件(户主页和本人页);

②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供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除上述①、②项材料外,还需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2.人事档案关系在天津市的非津籍已毕业考生

①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考生本人相关学历原件和复印件,并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报考中职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除上述①、②项材料外,还需提供技术资格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4由具有档案管理权限的机构出具档案证明(见附件一)。

3.坐落天津市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考生及在读的研究生

①考生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②考生本人就读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见附件二)。

③在读研究生办理报名确认手续时,除上述①、②项材料外,还需提供本人本科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户籍在天津市,但本人在外地普通高等院校就读的在校生不得在本市报考。

特别提示:办理现场确认手续时,考生须到其笔试报名所选择的考区,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笔试成绩信息网页打印件。

(三)网上缴费。现场确认通过后,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并确认缴费成功。根据津发改价费【2016】712号文件规定,我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收费标准为:260元/每人。

(四)准考证打印。2018年1月1日—7日,考生须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自行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五)天津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地点(见附件三)。

备战面试: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结构化面试/面试试讲/答辩秘籍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