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8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千万别错过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日

2018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举行2次,2018上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为1月16-19日,考试时间为3月11日;下半年报名时间预计为9月初,考试时间为11月初。

河南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注意事项如下:

(一)2015年(含)之前入学的全日制普通院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士,申请认定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任教学科的教师资格,仍执行直接认定的相关政策,跨学科认定应参加国家教师资格统一考试。

(二)考生须对网上报名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信息审核通过后将不能更改。考生不得委托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报名,否则出现信息错误,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已在外省(必须是参加国家统考的试点省)参加过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取得单科以上合格成绩的考生,在满足我省报考条件的前提下,其合格科目在有效期内可免笔试。

(四)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密码,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五)有关面试、教师资格认定等事宜请咨询河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注册服务中心。

报名关注>>2018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