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网址变更 别进错了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4日

在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网站发生了超级重大变化,那就是报名网站域名变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域名变更为http://link.233.com/23218.cn, 原域名 http://link.233.com/27628 停止使用。不要在进以前的报名入口了哦,以前的报名入口是进不去的。所有教师资格考试业务都已经搬迁到了新网站。报名指导>>

点击进入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新报名入口>>

1111.png

进入首页找到“考生服务”版块,点击“报名系统”即可进入报名入口注册报名啦,快快去报名了!

所有考生(含以前参加过国家统考笔试的考生)报名前均需要重新进行注册、填报个人信息和上传个人照片。重新注册不影响考生已获得的笔试和面试成绩。

热点推荐:

2018教师资格证详细报名流程

各地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时间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