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鄂州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审核时间9月11日止

来源:鄂州市教育局 2018年9月11日
导读: 鄂州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审核时间9月11日止,报名审核地点:鄂州市教育局办公楼315办公室(滨湖南路60号)核心考点解密>>

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实行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方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9月4日到至9日16:00;

2、现场审核时间:9月6日至11日(双休日照常休息);

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3、网上缴费截止时间:9月13日24:00;

4、考试时间:11月3日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的人员,可以在本考区报名参加考试:

1、报考的考生应是户籍所在地或人事关系所在地考区报名参加考试。

2.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初级中学、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高级中学、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文化课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报考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和职业高中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还应具备相当于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二)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出具学校在籍学习证明,在就读院校所在地报考。

(三)2012年及以后入学的师范类专业学生,申请中小学教师资格应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四、现场审核须知

1、 报名的考生需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

2、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需出具学校的在籍学习证明(或网上下载的学籍证明)

3、户籍不在本地,需出具当地人事关系证明材料(工作单位证明及缴纳社保的凭证)。

 报名审核地点:鄂州市教育局办公楼315办公室(滨湖南路60号)

五、报名方式及步骤

1. 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及审查。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cn)报名,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ntce.neea.edu.cncn)。

第二步:注册。未注册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白色背景为宜。

第三步:网上审查。考生网上报名后,应在24小时后再次登陆,查看报名信息是否已经通过网上审查。如果审查已经通过,考生应及时网上缴费;如果审查未通过,考生应按照标注的原因,对有关材料进行修改后,再提交。

考生在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并成绩合格,在面试报名现场审核中将被取消面试考试资格。

六、考试(笔试)日程安排

     

时 间

 

类 别

11月3日(星期六)

上  午

下  午

下  午

9:00-11:00

13:00-15:00

16:00-18:00

幼 儿 园

综合素质(幼儿园)

保教知识与能力

 

小   学

综合素质(小学)

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初级中学

综合素质(中学)

教育知识与能力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高级中学

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

中职文化课

中职专业课

 

中职实习指导


七、网上缴费

(1)根据鄂价费规【2013】28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纸质考试每科70元。

(2)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生当次报名考试资格,请广大考生注意。

八. 打印准考证

考生按要求办理完报名审查和缴费手续后,可在网上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报名成功的考生应在考前一星期在报名网上下载并打印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热点推荐:资格报名后为什么一直是待审核状态?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