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注意!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12月14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4日

江西、福建地区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已经12月13日截止,12月14日除贵州以外的所有地区都会截止报名,还没抓紧报名的同学别忘记报名了哟!面试1对1直播指导>>

报名后随时关注审核状态,如果你所报考的地区只需要网上审核,那么耐心等待网上审核,审核过后及时缴费。一定要看清楚自己所在地区是否需要现场审核,如果需要现场审核就要在指定时间内去现场审核,网上所显示的审核状态才会变。

点击进入2018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报考指导| 考情分析

020.png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找到右下角“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进入“报名系统”,登录即可报名。

考后关注: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