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能跨省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0日

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在1月15日开始,最近,有不少考生问小编,教师资格证考试能不能跨省报考,查看各地教师资格报考条件不难发现,教师资格证报名能跨省报考,但是这个跨省报考不是没有原则的跨省报考,需要满足户籍所在地或人事关系所在地,在校学生可以报考学校所在地报考。

举个例子,假如小美是社会在职人士,户口所在地是在湖南,工作所在地在广东,那么小美既可以选择在湖南报名,也可以选择在广东报名,其他省份则不接收小美的报考。

在举个例子,如果小明是山东在读学生,小明户口在湖北,那么小美既可以选择在山东报名,也可以选择在湖北报名。当然,部分地区要求在校学生必须在学校所在地报名,这个时候就需要看报考地报名公告的要求。

教师资格报名有疑问,不知道自己是否需要现场资格审核,担心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报名疑问全解决。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