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上海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6日

由于教师资格报名人数激增,导致报名系统堵塞,教师资格证报名截止时间顺延2天

上海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星期二)8:00—9月5日(星期四)16:00(网报时间截止后的报名信息不予审核,视为无效报名),考试时间为11月2日。

点击进入2019下半年上海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上海市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一)报考幼儿园和小学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二)报考初中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三)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四)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应当具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并应当具有相当助理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中级以上工人技术等级。

(五)上海市普通高等院校以及户籍在上海的外地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三年级以上考生(含三年级)、中高职贯通考生允许在其学习的最后一年,凭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报考。

(六)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

(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有关政策规定详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教师〔2013〕9号)和《教师资格条例》(教育部令第10号)。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