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重庆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月1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5日

重庆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4月16日-19日开通,网上报名后须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 4月 16-24日。

参加重庆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的考生不需要在重新注册账号,以前年度参加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都需要重新注册,重新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教师资格成绩。

点击进入重庆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面试类别、面试科目,根据网上报名及缴费流程图完成信息录 入。

特别提示:中职专业课、中职实习指导、日语(初级中学)、俄语(初级中学)、日语(高级中学)、俄语(高级中学)、日语(中职文化课)、俄语(中职文化课)教师资格面试将在重庆科技学院进行,考生只能选择“重庆科技学院” 考区报名,其它考区不接收以上科目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报考。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