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9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4月12日

2019年甘肃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时间4月17-21日17时;缴费确认日截止期为4月23日24时

考生本人须在规定日期内,携带本人学历证明(或在籍学习证明<附样本>)、身份证及户口本(非在校生)原件(必要时还需带工作单位证明),前往填报时所选考区市级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接受现场审核,办理报考信息签字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并按自动放弃报考处理。如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则填报信息无效。

现场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确认截至日期前,考生可再次登录NTCE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并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在线支付考试费(附面试网报在线支付流程图及在线支付银行列表)。缴费后考生可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查询报名是否成功。未经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考生,不能网上支付考试费。逾期未在网上缴纳考试费的考生,报名系统将视其为放弃报考,并自动注销该生当次报考信息。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料包!点击注册>>

小编推荐:2019年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