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河南省2019上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考人数13.3万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8日

从河南教师资格网得知,2019年上半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人数13.3万余人,占全国面试人数的十分之一。

5月6日,河南省召开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会,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的主管局长、面试考务负责人和面试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吕冰指出,2019年上半年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人数13.3万余人,占全国面试人数的十分之一,考试安全责任重大。各省辖市教育局要从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大局出发,从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长远目标出发,深入贯彻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对面试工作意义的认识,准确掌握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的新特点、面临的新形势。 

吕冰强调,一要切实领会面试工作的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教师资格考试的社会公信力;二要切实抓好面试考务管理工作,树立保密意识,加强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三要切实加强面试组织领导,健全组织机构,确保面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会后,与会人员围绕面试考务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同时,对考务技术人员进行了面试考务信息系统培训。  

按照要求,各省辖市随后将对本市各考点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统一培训,以保证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下载233网校APP,可获取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