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6月16日

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考试时间2020年1月4日-5日。

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对象

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限内的(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可报名参加面试,包括:

(1)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安徽省内的人员。根据《教育部关于取消一批证明事项的通知》(教政法函〔2019〕12号)文件精神,自2019年下半年开始,申请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时提交的人事关系证明,改为居住证。

(2)安徽省内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3)户籍在安徽省,就读于外省(市、区)普通高等学校的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在读学生和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4)持有有效安徽省公安机关签发的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有效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安徽省学习、工作和居住的港澳台居民。

下载233网校APP,可下载教师资格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面试考生须知

真题推荐: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

通关秘籍: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讲师将面试情景还原,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免费体验>>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