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9日

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考查申请人是否具备教师职业道德、基本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师专业发展潜质。严把教师入口关,择优选拔乐教、适教人员取得教师资格。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考生在报名期间需登录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考区、报考类别、报考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点击进入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

进入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后如何操作?

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报名流程如下:

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注册→登录系统→笔试报名→选择考区→选择类别→选择科目(专业)→完成网上填报报名信息并确认→等待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查询审核结果→审核通过→考生在线支付考试费→报名成功。

进入青海幼儿教师资格证报名官网后考生须认真阅读、充分了解本省报考要求后方可进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居民身份证号码、姓名、手机号码、登录密码等信息,并在网站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电子版),确认承诺方可进行后续操作。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