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贵州2019下半年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日期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5日

贵州2019下半年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需要报考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的考生可在12月10日-13日期间报名。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教师资格证报名网址为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参加贵州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无需注册,直接登录即可报名。 若是在以前年度参加的教师资格证笔试,则面试报名的时候需重新注册,新注册不影响已经取得的成绩。

贵州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日期

贵州初中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注册流程如下:

1、进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点击报名系统。

2、选择相应报考省份地区,点击登录。

3、点击注册

4、按要求填写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注册入口报名时开放。

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重置:

1.自助重置密码。

考生可通过回答注册时预设的“密码保护问题”自助重置密码。

2.短信获取密码。

考生可通过报名注册时所填写的手机号码短信获取密码(注: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3.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

考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通过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客服电话进行密码重置。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