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缴费时间9月3日-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5日

从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获悉,2019下半年辽宁教师资格证报名缴费时间9月3日-8日,笔试考试收费标准为60元/科人。报名时未缴纳考试费用的考生,视为报名无效。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忘记缴费而错过报名,一定要记住这个时间,在9月8日前缴费哦,缴费的地方就在报名系统里面,等网上审核过后,再次等级报名系统即可缴费。

辽宁教师资格证信息更正时间:

如考生本人发现填报基础信息(不包含报考科目)有误,且已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更改基础信息时,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明或毕业证书原件,在2019年9月6日15:30前到市招考办指定地点现场更改,市招考办留存复印件,同时打印更改信息表,由考生本人签字。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