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广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9月8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16日

广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采取网上审核方式,广西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9月8日17时。审核后可进行缴费,缴费截止时间:9月9日24时。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审核单位将在48小时内完成审核,给出审核意见。已报名的考生应注意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审核通过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仍能在审核截止时间前修改信息并重新报名。重新报名的考生需再次选择报考类别、报考科目和报考考区后才能恢复等待审核状态。超过审核截止时间仍未重新提交正确报名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审核内容主要是考生上传的照片是否符合要求,不审核考生的报名条件和其他信息。考生报名前须阅读并知晓报名所需条件及相关规定,对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照片负责。如填报信息有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由此造成不能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后果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缴纳的报考费不予退还。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