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缴费时间9月9日24时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1日

2019下半年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缴费时间9月9日24时前,考生按要求办理完报名审核并缴费后,可在网上查询报名是否成功,发现报名未成功的请及时与报名确认点联系。

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如何进行缴费?

其他所有统考地区都实行网上缴费,审核通过后,登录报名系统,点击“5.笔试报名信息”,若通过审核,即可进行下一步“缴费”,缴费成功后,报名成功。

吉林教师资格证报名费是多少?

根据《吉林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调整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吉省价综[2014]309号)文件,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收费标准为70元/科.人。考生在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于2019年9月9日24时前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