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3日

2019下半年河南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至6日17:00;为方便考生报考,笔试报名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在面试和资格认定审核时,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笔试报考信息有误的,相关机构将不予审核通过。考生网上报名后,由各省辖市招办在规定时间内安排专人开展网上审核工作,及时对本考区所有报考考生信息的规范性进行检查。

教师资格证考生在审核期限内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请及时登陆报名系统根据未通过原因修改个人信息。修改完毕保存后,需按照报名流程重新选择类别、省份、考区、报考科目,然后提交,重新接受审核,否则为无效报名。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务必于考区确认截止时间前重新提交报名申请,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考生应仔细检查填报的个人基本信息,确保真实无误,缴费成功后,无法进行更改。若在各项审核、考试、认定阶段发现考生重要信息存在虚假填报或填报不实,将会被取消“报名资格”或“考试成绩”,所缴报名费不予退还。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