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3日

宁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09:00-9月7日17:00;考生在成功提交报名信息的24小时以后或在9月7日前,需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本人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确认点工作人员要在考务管理系统上进行“报名审核通过确认”操作,否则考生无法进行网上缴费。

根据教试中心〔2013〕130号文件精神,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实行网上缴费。报名信息经过网上审核确认后,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缴费。缴费完成后,考生报名成功。已进行网上确认未进行网上缴费的,报名无效。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