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3日

安徽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2019年9月3日8:00—9日17:30(节假日除外)。

笔试环节不再进行报考资格现场审核,由各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负责网上审核。

考生须对在网上报名时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对象和报考条件等负责,如由此造成的不能参加面试、认定等遗留问题,由考生负责。

考生信息经审核通过后才能缴费,缴费成功后才完成报名。

审核截止时间之前,已经提交报考信息但还未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还可以修改报考信息,再次提交。审核通过后,考生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由于报考人员较多,请考生耐心等待审核结果。

请考生一定要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与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上的信息不一致的,将不得参加考试。若报名审核通过后发现填写的姓名或身份证号有误,请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后一周之内到市级教育考试机构申请修改,考后不再更正。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