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黑龙江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8月24日

黑龙江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3日至9月8日16:00时止

网上审核工作将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考生在提交审核后应随时登录网报系统查验审核状态,审核通过的考生即可进行网上缴费,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审核时段内重新修改个人信息及报考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核,超过审核期限仍未提交修改信息的将视为放弃报名。

网上审核内容包括考生应填报的项目是否齐全、姓名是否规范、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考生报名条件不在网上审核范围之内。考生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参加笔试且成绩合格,造成面试、认定等后续环节不能完成,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