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19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6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日

2019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已于9月1日开通,9月6日18:00截止报名,考试时间为10月19日。新疆教师资格证实行网上报名报考并网上缴费。考登陆新疆自考在线按报考流程操作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报考及缴费。

2019年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新疆自考在线http://link.233.com/16453/

点击进入2019下半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提示:点击下图即可进入报名官网

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新疆教师资格考试不参加“国考”,自行进行考试,非师范生需要参加新疆自治区自学考试教育学、心理学两门课程,课程合格后还需要参加试讲(教学能力测试)。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