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福建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延长至9月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5日

9月3日早上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开放后,考生上学信网查询“学籍学号”等相关信息,由于考生人数激增,访问学信网站过于集中,导致学信网出现堵塞,出现考生无法完成教师资格考试报名的情况。

为确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平稳,经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决定此次报名取消采集考生“学籍学号”、“学历证书编号”、“学信网在线验证码”信息项,考生也将不用先上“学信网”查询上述信息后再进行报名。

福建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报名截止日期顺延2天,至9月8日17:00时截止。

报名系统更新后,新报考生上述信息在考务系统中将显示“无”,在此之前已报考生信息不受影响。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