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面试报名

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0月17日

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12月10日开通,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12月10日-13日,考生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按照栏目指引进行网上报名,选择报考面试类别、面试科目,完成其他信息录入。

【点击进入2019下半年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以下人员可以报考河北教师资格证面试:

1、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已毕业人员

(1)具有河北省户籍。

(2)持有河北省有效期内居住证。

2、河北省具有办学资质院校开设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此专业需在省招生部门管理部门和省教育行政部门进行了“双向备案”)在校三年级学生。

3、河北省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知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

面试报考:各省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