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湖南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4日

湖南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在每年的1月和9月,湖南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在每年的4月和12月。湖南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如下:

年份
教师资格笔试报名时间教师资格面试报名时间
2020上半年1月9日-11日未举行报名
2020下半年9月12日零时-14日17时预计12月中上旬

手机短信预约湖南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

湖南教师资格证报考须知

(一)考生须符合我省报考条件要求,须本人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严禁委托他人或机构代替本人报名。

(二)提交报考信息前,考生务必确认姓名、身份证号、性别、学历、照片等信息准确无误,考生在市州教育考试院尚未进行确认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修改,一旦通过确认,所有信息不得更改。

(三)考生须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违反上述要求,出现笔试报名信息错误、照片不符合要求或缺失等情况,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笔试、面试或教师资格无法认定等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知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下载233网校APP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