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20年云南教师证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2月21日

2020年云南教师证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

2020年云南教师证报名入口网址:http://link.233.com/13407/

2020年云南教师证报名入口所在位置如图所示:

2020年云南教师证报名入口

云南2020年教师证笔试和教师证面试报名都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登录报名系统,在指定时间段内选择相应报考阶段报考即可。

每次教师证笔试报名前需要注册,已参加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册操作不影响已获得的成绩。考生注册须填写真实姓名、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注册信息必须与证件信息一致。 考生如忘记注册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操作。手机短信是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云南教师证报名照片要求

照片要求:本人近6个月以内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不允许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照片上应该看到人的额头及两耳轮廓;照片不大于200K,jpg/jpeg格式。如照片过大,建议使用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照片将用于准考证以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严格按照要求上传。照片不合格的考生将不能通过审核。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