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吉林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方式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月9日

吉林2020上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方式不同考点,审核方式不同。长春市部分考生需要现场审核,其他地区均为网上审核。

网上资格初审时间为2020年1月9日-1月13日17:00。网上资格初审由各市(州)考试机构在网上进行(长春市除外),考试机构主要负责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考生的信息填写是否基本符合要求。

选择长春市考区且身份证号前四位非2201的考生需要持户口簿或居住证原件到长春市各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进行现场确认(地点见报名公告);

长春市内高校在读学生和身份证号前四位为2201的考生选择长春市考区不需要现场确认。

考生应对所填写内容及上传照片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负责,如由此造成的不能参加考试、认证等遗留问题,由考生负责。考生信息经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才能缴费。

2020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提醒订制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