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20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30日

海南教师资格证一年考两次,2020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2020下半年海南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如下:

1.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link.233.com/13407)注册用户。

2.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3.按系统提示填写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照片。

照片要求:

(1)考生本人近6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证件照;不得戴帽子、头巾、发带、墨镜;不得为大头照、半身照、生活照、自拍照等,上传的照片不符合要求,将不得参加考试;

(2)照片格式及大小:JPG/JPEG格式,不超过200K;

(3)照片中显示头和肩的上部;黑白或彩色均可,一般要求背景为浅色;

(4)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

4.检查核对本人信息,发现错漏及时修正。

5.上网查询报名资格审核结果。

6.登录报名系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教师资格证备考资料

报考关注: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iaoshi_233】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