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6月15日-24日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11:00:07

受疫情影响,2020年内蒙古教资报名时间推迟,2020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考试报名6月15日9:00—6月24日17:00,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报名,首次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现场照相确认。此次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安排补报名时间。考试时间9月12日。查看2020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一)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户籍人员;

(二)持有内蒙古自治区居住证,户籍在有效期内且在我区教育系统工作的外省户籍人员,由所在单位出具工作证明;    

(三)驻内蒙古自治区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持相关证件报名;

(四)我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在籍学习证明报考相应层次的考试;我区生源在区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本专科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当年高考录取信息和在籍学习证明报考相应层次的考试。

(五)报考层次

初等层次:报考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者,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中等层次:报考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者,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

高等层次:报考高等学校者,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为高校在职或已聘用的高校教师。

内蒙古教师资格报名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1.各报名点要切实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制定好报名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提前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应急处置培训。报名前指定专人负责对报名确认场所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消毒、通风等处理,并协调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派出专人进行指导。

2.报名前自测体温。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应下载“蒙速办”、申领“健康码”并从报名前14天开始每天自测体温,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

3.现场体温检测。考生和工作人员进入现场确认场所需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拒绝接受体温检测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温异常的人员按照防疫评估要求执行。

4.做好消毒工作。一是空气消毒,报名现场确认场所要尽量开门开窗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二是环境物品表面消毒,对楼道、地面、墙面及经常使用或接触的物体表面,如桌椅、笔、电话、计算机键盘和鼠标、门窗把手等部位要随时消毒。

5.考生按网上预约时间进行现场确认,待人员聚集时,要有序排队,依次进行,人与人间隔要保持一米以上。有异常情况,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