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6月15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05-21 11:00:07

2020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考试报名6月15日9:00—6月24日17:00,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报名,首次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现场照相确认。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网站为: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点击进入2020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2020年内蒙古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2020年参加全区认定教师资格《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的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https://link.233.com/22660)查阅我区该项考试的有关政策规定,并按照以下流程完成报名。

一、网上预报名

(一)首次参加该项考试的考生需按新生进行信息注册,并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本人基本信息、报考信息、预约现场确认时间以及确认信息地点(即报名点)、考试地点等;

考生可以就近选择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高等学校在校生也可以选择学校所在地,报考高等层次教师资格认定考试的在职或已聘用的高校教师选择高校所在地。

考试地点原则上设置在盟(市)政府所在地,考生可以自行选择考试地点。

(二)2009年以来已经在我区参加过该项考试的考生,直接使用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报考,如系统显示考生本人照片,则可直接选课、网上交费即可。否则,考生仍需网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在报名点进行现场照相和确认信息等工作。

二、网上交费流程

考生本人核对报名选课信息无误后 ,可直接进行网上交费,交费方式支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的中国农业银行卡、具有“银联”标记的其它银行的银行卡和支付宝扫码。

三、现场照相确认信息

考生按网上预约时间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所选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接受报名条件审查,没有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应提前办理。    

考生必须本人到现场照相、确认信息。不得使用照片扫描代替本人现场照相,否则取消考生报考资格,并对进行照片扫描的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处以取消各类教育考试组织管理权,对相关责任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做出处罚。 报名点打印《报名登记表》交由考生核对,考生确认《报名登记表》中的内容正确无误后,认真阅读《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见附件3)并签字,签字后的承诺书由盟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随试(答)卷一并送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考生在开考前一周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根据工作安排,适时在网上公布考试相关信息以及政策规定,以便考生查询。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 | 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3】,进入微信学习群,和同考的小伙伴一起学习!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