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迟迟不出 报名有变?

作者:233网校-欧数数 2020-09-01 18:46:13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3日开始,截止到9月1日,报名公告仍未发布,而在往年,8月上旬陆续发布各地报名公告,到了8月中下旬,各地报名公告基本发布完。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同学开始担忧。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还能如期进行吗?

今年教师资格证是否还能报名?

教师资格证考试会继续延迟吗?

……

一、教师资格证报名会延迟吗?

1、在8月中下旬,江苏、黑龙江地区发布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公布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为9月3日-6日,目前两地报名公告均以撤回,由此推测,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有变,不是9月3日-6日。

2、一般而言,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一般会提前一个月——一周的时间公布,现如今,截止到9月1日,各地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仍未发布,预计9月3日不能如期报名!

二、教师资格证报名什么时候进行?

根据学霸电话求证各地教育局,给出的答复如下:

浙江官方回复:暂定9月11日报名。

河北官方回复:9月中上旬报名 

天津官方回复:目前仍在商讨中,请关注公告。

湖南长沙官方回复: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10日左右开始。

根据各地官方教育局回复,教师资格证报名基本在9月中旬左右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三、教师资格证考试会推迟吗?

2020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上下半年合并考试,在4月时,已公布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且在8月30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再次发布消息,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因此推测,202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不会推迟,仍为10月31日。

如今距离教师资格证考试不到2个月的时间,抓紧时间,好好备考。领取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和思维导图,为备考助力!

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四、不到2个月的时间,该如何高效备考?

教师资格证考试10月31日进行,如今距离教师资格考试不到2个月时间,很多同学在问备考是否来得及,该如何高效备考才能过考试。9月3日19:30,教资大牛王奕珃免费直播,为大家指点迷津。

直播主题:距离教资考试仅剩2个月,报名即将开启,如何2个月拿下考试?

直播时间:2020年9月3日19:30-21:00  预约直播入口>>

教师资格证报名直播

主讲老师:王奕珃老师

直播主要内容:

1、报考指导——教师资格报考学段、科目怎么选?

2、考情分析——教师资格通过率、命题规律剖析

3、备考方案——如何2个月拿下教师资格笔试

4、疑问解答——对于报名和备考你哪些疑问?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oyjl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