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教师资格证报名手机可以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02 12:51:33

很多同学习惯性的用手机打开报名入口报名,教师资格证报名是不可以用手机的!要用电脑报名,切对浏览器有要求。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资报名提醒

在中小学教师资格报名系统中有提示:请考生使用 IE 系列浏览器。如使用 IE11 浏览器,请将 neea.edu.cn 域名添加到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添加到兼容性站点列表操作如下:

1.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 neea.edu.cn 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

2.重新访问报名网站。

备考资料下载>>免费领教师资格思维导图 | 教师资格考试教材免费领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