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需监测健康状况

来源:233网校 2020-09-04 11:59:13

2020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9月9日-13日,考试时间10月17日,考生考前14天(10月3日起)须自行进行健康状况监测。

点击查看>>2020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的补充公告

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考前14天(10月3日起)须自行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并如实填写《2020年下半年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签署《2020年下半年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如实申报健康状况、旅居史、接触史等,遵守防疫有关规定。

10月15日至16日,考生须按照当地招生考试机构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身体状况核查,查验时考生需提交本人签署的《2020年下半年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和《2020年下半年自治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若考前14天内(10月3日之后)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疫情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或双认证显示非“绿码”的考生须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持考前7天内(10月12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通过查验。

考生查验结果合格后,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须在考生准考证上加盖统一制作的“查验合格”印章。考试当天考生须持加盖有“查验合格”印章的准考证、本人身份证,通过体温检测和安全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2024社会工作者报名开启

2024.04.012024.04.18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