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推迟到什么时候?报名新消息!

来源:233网校 2020-09-04 17:27:43

9月3日,教师资格证并没有如期报名,很多同学开始担忧:

下半年是不是不报名了?

下半年只接纳上半年报名考生参加考试?

教师资格证考试是不是又会推迟?

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还考吗?

……

从各路消息来看,教师资格证报名只是推迟,考试时间不变,还是10月31日。

以下为近些天发布的教师资格证报名新消息:

1、9月2日下午,官方发布紧急通知,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报名推迟!

通知原文如下:

经通过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消息,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工作将于近期进行,预计9月中旬之前完成相关报名工作,原9月3日开始报名已经撤销,笔试考试日期10月31日暂定不变。

具体报名日期可短信预约提醒,及时获取报名时间信息。

手机短信免费预约教师资格报名提醒

2、就在9月4日,又一颗定心丸下来!新疆地区发布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原本推迟的新疆教师资格报名时间已定,9月9日-13日报名!新疆报名时间都已经定了,统考地区报名时间公布也不远了,预计9月中旬报名。

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3、9月4日,浙江荆州发布教师资格证报名消息: 荆州市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待定,荆州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通知及时公告报名和确认时间,考生也可以关注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或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4、根据学霸电话求证各地教育局,给出的答复如下:

浙江官方回复:暂定9月11日报名。

浙江湖州市教育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浙江湖州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11日-14日,网上资格审核时间9月15日至16日,教师资格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间(网上审核不通过者)9月17日至19日

河北官方回复:9月中上旬报名 

天津官方回复:目前仍在商讨中,请关注公告。

湖南长沙官方回复:教师资格证报名9月10日左右开始。

“不会修证件照,怎么办“,“教师资格报名照片大小有要求吗?照片怎么处理?”233网校职考小拍为你解决,只需10秒,快速制作符合教师资格证报名条件的证件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快速生成报名照!

image.png

报考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名常见问题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