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导>笔试报名

2020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2月9日

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2020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什么时候报名?据了解,2020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是12月10日-13日,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进行教资面试的报名。

点击进入>>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入口

在报名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时候,如果不是参加本年度教师资格证笔试的考生,在登录报名入口时是需要重新进行注册的,注册时按要求填写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即可。

如果是参加本年度教师资格证笔试的考生,可直接登录报考系统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报名。考生如忘记密码可通过报名系统提示功能重新获得,报名系统将把新的密码通过短信发送到考生报名时所填报的手机上。手机短信为考生重新获取密码的重要途径。在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期间,请考生慎重更换手机号码。

以下为2020下半年北京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流程图解:

第一步、登录报名官网。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唯一官网为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13407/)。

第二步、进入报名系统。

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系统和笔试报名系统一致。考生需要在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官网中找到右下角的“考生服务”栏目,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第三步、选择报考省份。

进入报名系统后,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省份,然后“点击登录”。参加本年度教师资格笔试考生直接登录即可,以前年度参加的教师资格证笔试需要重新注册。

第四步、设置站点兼容性

点击登录后,按弹出的窗口提示需设置站点兼容性,操作如下:

同时按键盘 ALT+X+B 三键,在弹出窗口中添加“neea.edu.cn”域名至兼容性站点列表中。设置好站点兼容性后关闭页面重新登录,如下图:

第五步、选择面试报名和报考类别

第六步、选择面试报考科目

第六步、提交报考科目

第七步、审核

需网上审核的地区等待网上审核,需要现场资格审核的需要去现场确认,具体审核方式见当地面试报名公告。2020下半年各地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审核时间与审核方式汇总>>

第八步、缴费

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哦!

资料下载>>教资结构化面试试题+试讲干货+面试真题

报名关注>>各省教师资格证面试报名时间

备考关注>>2019-2017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汇总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