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报考指导 > 笔试报名

2021下半年新疆教资省考报名入口8月27日18:00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08-27 15:25:57

从新疆招生办得知,2021下半年新疆教育学心理学报名时间8月24日12:00-27日18:00,报名入口即将关闭,请抓紧时间报名!

此次报名仅面向只有一门成绩合格证并仍在有效期内(指2018年10月及以后取得的合格成绩,以新疆教育厅门户网站和新疆招生网发布的成绩为准)的申请人。

:请使用电脑操作,推荐使用qq,360,搜狗浏览器极速模式(暂不支持手机端操作)

新疆教育学心理学报名报考方式

(一)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考,考生可在报名报考规定时间内登陆新疆招生网进入“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考及缴费。

(二)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调整我区自学考试有关收费标准的通知》(新计价非字[2000]1468号)规定,考生报考每门课程须按现行标准(35元/科)交纳报名考试费。报名确认后因故未参加考试者,所交费用不退。

(三)报名报考成功的考生可于考试前一周登陆新疆招生网网站打印《准考证》。

新疆2021下半年统考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9月2日开始。统考所有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都可以报名。

测测你是否符合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21下半年新疆教师资格证国考报名9月2日开始,采用网上报名方式。

新疆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网址http:// link.233.com/13407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备考资料:教师资格备考资料礼包(考情分析、备考计划+思维导图+历年真题)

报考关注:各省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条件:2021年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零基础如何备考?233网校零基础取证班购课即送教材,5大基础班级教学,给您备考指路,免费试听>>

扫码添加学霸君微信,拉你入教资备考群!

学霸君微信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